早耶不起

就嬤

【all叶】今天的叶修对我爱理不理


◈是点文 @葉修修湊不要臉

◈以及你们点文不带梗我很难受啊!! 

◈极限一小时所以质和量都不保证…

◈ooc!!!

◈张叶交往前提(没有人知道)

◈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








        某天早六点半,兴欣训练室。

  兴欣全员。

  “不对劲, 今天的叶修太不对劲了。”

  方锐学着柯南推了推并不存在的眼睛,对着坐在他旁边正一只手扒拉着键盘一只手操着鼠标正在划水的魏琛说道。

  魏琛斜了他一眼,不屑地嘁了声,随即真诚地看着陈果,

  “叶修今天真的很不对劲。”

  方锐不可置信。

  方锐难过。

  方锐觉得魏琛真的很不要脸。

  “所以?”陈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感情这俩人大清早一个电话把所有人叫起来就因为这事?

  魏琛痛心疾首。

  “难道叶修的事不重要吗?”

  陈果顿了顿,“可这也不是…”你们扰人清梦的理由啊!

  方锐一脸痛不欲生:“可是叶修今天五点半就起来了啊!!”

  一石激起千层浪。

  (bushi

  乔一帆战战兢兢:“会…会不会是BOSS刷新了?”

  魏琛一脸沧桑地摇了摇头,“怎么可能,”又沧桑地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胡茬,“他连电脑都没碰,出去晨练了。”

  这就真的非常可怕了。

  全联盟都知道叶修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的主儿,想让他去晨练?门儿都没有。

  张新杰韩文清来了都不行。

  于是在全员通过下,【观察叶修小分队】正式成立!

  就在大家正热火朝天地聊着时。

  “咔哒”门开了。

  叶修走了进来。

  看着全员在训练室他也没什么反应,只是点点头就在自己的电脑前坐了下来。

  魏琛对着方锐使眼色:你去啊

  方锐不甘示弱:我去就我去

  方锐嘿嘿一笑就往叶修那边摸过去:“老叶啊,吃早餐了没啊,今天抢哪家的BOSS啊?”

  叶修不动声色地躲开方锐摸向他的腰的手,连一个眼神都没给方锐:“跑完步在边上吃了早餐,BOSS随缘。还有方锐你今天加训两小时,别想些乱七八糟的。”

  说完继续操纵着君莫笑在第十区游荡。

  方锐愣了愣,只好打了个哈哈,对着身后的队友们投去求救的视线:这个叶修我搞不定啊!

  后方支援(魏琛)表示:敌方段位太高,我方支撑不住,撤退了!你保重!

  唐柔默不作声地走到叶修身后:“今天还是pk?”

  叶修一只手拉下耳机,看到身后是唐柔,小小的愣了一下:“唐…小唐,明天再pk,今天先做训练。”

  唐柔皱了皱眉,没说什么。

  至于一边看完全程的兴欣全员?

  哦他们被陈果赶去吃早餐了。

  ……………

  “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查查事情的真相。”

  又是方锐在bb。

  包子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嗯。老大今天都没有摸我头!!”

  罗辑瞥了眼包子顺着话题继续往下:“今天叶修确实很奇怪,我今天没看他抽烟。”

  魏琛深表同意:“平常这时候他早就找老夫来要烟了,顺便还能摸摸小手,今天叶修完全不diao我!”

  陈果:我说今天怎么这么顺利呢,原来是叶修没抽烟啊…

  乔一帆在边上弱弱地插了句:“而且前辈今天是自己倒的水…平常都是我倒的…”

  唐柔在边上想事情,突然发声:“叶修今天作息太规律了,而且,他今天没有说垃圾话。”

  “而且早上五点半起来晨跑。”

  “训练还很安静,也不说话。”

  安文逸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

  没有一个人发现苏沐橙早就离开了,现在是午休时间,她走到叶修房前伸手敲了敲门。

  “进来吧。”

  她推开门就看见叶修弯着腰在收拾他和魏琛到处乱丢的衣服和垃圾。

  苏沐橙:……

  叶修看见是她,马上放下了手上的东西:“沐橙啊,有什么事么?”

  苏沐橙皱了皱眉,平时笑吟吟的脸一瞬褪去,满眼都是冰冷和警惕。

  “你不是叶修,你是谁?”

  叶修笑笑。

  …………………

  张新杰内心非常复杂。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恋人互换身体了怎么破??!!!!

  理了理“叶修”身上的衣服,把魏琛从自家媳妇的身上推下去顺便补了两脚,张新杰神清气爽地起床洗漱。

  并且上QQ告诉叶修让他不要出门后就很自然地出去跑步了。

  所以你为什么这么淡定啊喂!!!!

  张新杰其实很生气,他一直都知道叶修在联盟里很受欢迎,也有很多人喜欢他,如果不是他下手得快说不定叶修就和别人在一起了,可他真的没想到…

  兴欣全员都特么是情敌啊!

  他在心里默默记着:

  躲开被摸腰*43

  躲开被摸屁股*28

  以及各种肢体接触若干…

  脏心杰合上小本本,露出了ooc的微笑。

  他会在叶修身上讨回来的。

  毕竟,来日方长。

  张新杰看着叶修用着石不转的账号在QQ上对他各种撩骚,发了条语音过去。

  【宝贝,等着我来霸图。】

  

  

  

  

  

  

  远在霸图并且一个照面就被韩文清认出来的叶修:宝宝心里苦JPG

  

  TBC?

  

  

  

  

  

  

  

  

  

  

  

  

评论(38)
热度(4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耶不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