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耶(牛头人究极爱好者)

对牛头人执着
非常喜欢牛头人

【性感群员11H吹叶】勾指起誓

群里的生贺活动

献给叶修的礼物

红心蓝手评论求一波

配这个bgm勾指起誓">https://勾指起誓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叶修退役两年之后,韩文清也从霸图队长的位子退下来了,他倒是没走,就留在这个他燃烧了十年的地方做了教练。

  

  教练的工作比起扛大梁的队长轻松了许多,霸图也不止他一个教练。

  

  有时候空闲下来,韩文清就怔怔地盯着那个嫩绿可爱正往外冒水汽的仙人掌加湿器瞧,圆圆滚滚的,让人看了就忍不住心生柔软,就连花盆,也是那种十几岁小姑娘喜欢的,柔和甜腻的马卡龙粉。

  

  那是叶修前不久在他生日的时候快递过来的,韩文清把他从宿舍带到训练室的时候,没少承受队员们怪异的眼光,一听是前队长的对手送来的,那种眼神才渐渐收敛了起来。

  

  寄来的时候,那个粉嫩的花盆壁上贴着一张便签,和礼物本身完全不同,那个便签一看就是主人匆忙之间不知道从哪随手扒拉来的,纯白色,是白领办公室常见的一种,歪歪扭扭的,有点丑,笔锋倒是凌厉,硬生生地写出了一种随性自由的飘逸感,简简单单四个字,“生日快乐”,连个署名都没,一看就不上心,四个字摆在一边,要是让张新杰那种非得写在正中央的强迫症看到了还不得疯。

  

  但是韩文清看到便签却控制不住地勾起了嘴角。

  

  他太了解叶修了,他都能想象到叶修当时的表情,看起来顺着眉眼,但就是每根头发丝儿都在反抗,这肯定是有人逼他写的,叶修肯定一边嘴里嘟囔着“都这么熟了写什么祝福啊心意到了不就成”一边不情不愿地写下了这张出现在千里之外的韩文清手上。

  

  他还以为他见不到了叶修了。退役之后杳无音讯,QQ不上微信不回手机常年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关机。

  

  韩文清也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现在他和叶修两个一人提着个行李箱,就这么站在机场的大门外面,看着身旁人戴着和他同款的黑色鸭舌帽笑得张扬又快乐,韩文清手里攥着张汗津津的机票,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这场好几个小时的飞机坐下来又跟着叶修出来机场的,一米八几让人看了都发怵的大个子,却像是飘着一样,走个路都踏不到实地,晕晕乎乎的,之前听到好久不出现的叶修在群里抱怨没伴出来玩,这时候正是各个战队最紧张的时候,就算那群人一个个有心也无力,韩文清像中了邪一样,明明知道这时候自己留在霸图会更好,但还是请了假陪叶修出来玩了。

  

  “老韩啊,”身边的青年气色看上去比以前好了很多,皮肤又白皙,笑起来一点都不像是三十的人,倒像是个痞气散漫不知人间苦乐的浪荡子,“走了,哥带你吃好的去。”

  

  韩文清早就熟悉了叶修这副笑嘻嘻的模样,板着个脸就伸手把叶修身前半敞的外套拉链给拉了上去。

  

  “你先去酒店放了行李再说。”

  

  两个人叫了个的士,司机是个五十几笑眯眯的师傅,为人热情,一上车就跟叶修聊开了,叶修本来就是那种人见人爱的性格,也跟师傅聊得热火朝天,韩文清就在一边坐着,手上攥着个水瓶,右手放在杯盖上,就等着叶修口渴了给他喝水。叶修中午在飞机上没吃几口,到这个点早就饿了,这时候刚好路过条小吃街,街边上烤串儿的味道飘出几条街,叶修嘴馋得紧,也顾不上跟师傅聊天了,转头就用那双湿漉漉的眼睛朝韩文清看,想用美食把韩文清拉下水陪他:“老韩,吃不吃烤串儿?”

  

  韩文清其实不饿,也不想让叶修随随便便在外面吃这些在他看来不太干净的街边摊,可是韩文清就是没办法在赛场外拒绝叶修一切的要求。

  

  他狠不下心。

  

  “吃。你给我少买点。少放点辣,你胃受不了。”韩文清给叶修了借口,转头对着师傅开了口,“师傅,稍微停一下吧。让他买个东西就回来。”

  

  师傅善解人意地停了车,车刚一停,叶修就带着从韩文清那拿来的钱包飞快地溜下了车——他自己是从来不用钱包的,就带了几张卡,上了飞机就放韩文清那了。

  

  韩文清就一直看着叶修的背影,前面笑眯眯的司机师傅冷不防地开口:“小伙子,和男朋友出来玩?”声音里满是揶揄和善意。

  

  同性恋婚姻法不知道多少年前就通过了,民众接受度也高,师傅看韩叶的互动,也难怪会往那方面想。

  

  韩文清却是心里一酸,“我们不是情侣,”他深呼一口气,“是很好的朋友。”

  

  前面的师傅听了这话也不觉得惊讶,还是笑眯眯的,“哎呀,我看你挺关心这小伙子的,猜错了,对不住呀。”

  

  “他不喜欢我。他应该是喜欢女人的。”韩文清不知道心里什么滋味,就这么把自己本不愿讲的话对着一个素昧平生的人说了出来。

  

  师傅笑呵呵的,“喜欢就要追呀,我看那小伙子挺在乎你的,”,他也不管韩文清骤停的心跳,“我看人很准的,这么多年还没看错过几个人呢,想当年呀,我和我爱人也是这么别扭,喜欢又不敢说,幸好现在幸福呀,哎我跟你讲个实话你可得记好喽,我看那小伙子人也帅气开朗,一看就是个优秀的,他一看就是挺喜欢你的,你可别放弃了呀,喜欢这种事情,不说出来怎么会知道呢。”

  

  韩文清没说话,定定地坐在那。

  

  叶修回来了,手上用纸包着竹签,一手俩串香喷喷热乎乎的烤串儿,带着一身的风和孜然味儿就往车里钻,把手上的串儿给了一半给韩文清,关上车门就开始吃,满嘴油乎乎的,一边嘴里还不住地嘟囔:“老韩,你们,说什么呢。”

  

  韩文清拿着串儿也没吃,他怕叶修还饿,听了叶修的问题心里一虚,语气还是淡淡的:“没什么,你快吃。”

  

  前面的师傅还是笑眯眯的。

  

  到了酒店,叶修和韩文清早就把串吃完了,两个人也没在网上订房间,叶修站在一边懒洋洋地打着哈欠,韩文清拿着两个人的身份证开房。

  

  “你好,这里要订两间单人房。”

  

  他不敢跟叶修住一间。

  

  倒是叶修懒洋洋靠着大理石的台子,手里玩着自己那个鸭舌帽,“那么麻烦干什么,要一件标间得了,两个人住不是还方便些?”

  

  前台的招待小姐诧异地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韩文清,拿不定主意。

  

  韩文清在心里叹口气,“听他的。”

  

  然后拿了房卡就领着叶修往电梯走,完全不知道后面那位招待小姐精致妆容下一颗磕cp的心。 

  

  ……………

  

  韩文清在黑暗中借着点窗帘缝隙离透出来的月光,临摹着对面那张熟睡的脸,心里暗自庆幸,幸亏标间是两张床,不然自己肯定是忍不住了。

  

  ……………

  

  第二天晚上。

  

  叶修宅了一天。

  

  韩文清无奈地看着在酒店房间打荣耀打得正起劲的叶修。

  

  “一队怎么回事儿啊,快!上去堵那边蓝溪阁的家伙,绝色你可别叛变哈!”

  

  “三队堵霸气雄图!他们家可猛了,使劲怼!对对对就是这样做的很好!!!”

  

  叶修嘴上不停,正觉得口干想喝口水,转头就看到韩文清黑着脸站在边上。

  

  “!”叶修吓得一个机灵,转头交代了句就飞快下线。

  

  他睁着双眼讨好地看着韩文清:“老韩…”

  

  韩文清就算心里吃他这套,但是面上却没表现出来半分。

  

  “今天石镇上有个节日,我们出去。你穿暖和点,天都黑了。”

  

  叶修心里虚,见韩文清不跟他计较,也就换了衣服跟着他出去了。

  

  石镇上的乌苏节,延续了将近有几百年,在这一天,要在石镇外的草坪上举行篝火晚会,所有人都要围着篝火跳舞唱歌。

  

  火光照着叶修的脸,暖洋洋的,白皙的脸庞上泛着橙色的暖光,细小的绒毛都看得一清二楚,叶修那双漂亮的眼睛也被火照得闪闪发亮,漂亮又热烈,韩文清真的就想这么直接亲下去。

  

  可是不行。

  

  叶修笑得很开心,所有人手拉手围成一圈,他左手拉这个穿着民族服饰的小姑娘,右手紧紧地牵着韩文清,韩文清也紧紧牵着他的手,把自己的热量源源不断地传过去,他深吸口气,眼睛里也是笑意,感受着叶修又软又滑的手心,心里不在焉的想。

  

  妈的,值了。

  

  回去的时候叶修都已经累得不行了,听了本地人描述的日出后又非得拉上韩文清去看日出,韩文清也累得不行,劝着叶修睡下后定了个闹钟也挨着他睡着了。

  

  叶修觉得这个觉睡得不是一般的舒服,安心又温暖。

  

  可惜没睡多久。

  

  铃一响韩文清就醒了,他也没第一时间就叫叶修,自己收拾了会就拉叶修起来帮着他穿衣服。叶修还迷糊着,看着韩文清低着眼给他拉拉链,忽的就笑了。

  

  “要是你的粉丝知道了,指不定怎么骂我呢。”

  

  韩文清头也不抬:“你活该,一身娇气毛病,也不知道谁惯出来的。”

  

  说完就拉着叶修出了门。

  

  月明星稀,外面的星空得让叶修头都不舍得低下来,韩文清就背着个包牵着叶修在前面走,免得他不看路摔一跤。

  

  到了先前那个草坪,一个个篝火早就灭了,只留下烧得漆黑的堆木。草坪上坐了三三两两的人,有的是情侣,也有一个人来的,甚至还有七旬年纪的老人。

  

  这块草坪是镇子上看日出最好的地方,说是草坪,其实这块位置大得没边,韩文清从包里掏出准备好的垫子就和叶修两个坐在上面等着日出。

  

  刚一坐下来叶修就开始犯困,打着哈欠就往韩文清身上靠,韩文清骂他:“娇气。”

  

  叶修哼笑一声,动都不动一下,继续靠。

  

  行吧,都是他惯的。

  

  太阳出来了,叶修也被叫醒了,红色的一轮顺着草坪那边的线一点点冒出来,最下面是些照得艳红的草,所有的绿色像是都不见了,只有自己的手边还有那点绿,叶修是面对着太阳的,他回头向上望着遥远的天空,一半是温暖的金光,一半是冷清的银辉,向来王不见王的日月,隔着那条分界线对望。

  

  韩文清抿唇肃着脸看着这幕震撼人心的画面,旁边的叶修看着他,“噗嗤”地笑了出来。

  

  韩文清不解地回望他。叶修笑得眼睛弯弯,趁着韩文清一个不注意捧着他的脸就“啵”的使劲亲了一口。

  

  韩文清懵了。

  

  叶修还是笑眯眯地,捧着韩文清的脸,让他不得不直视自己:“老韩呀,我等你这么久了,”他装作无奈地叹了口气,“你怎么就像块木头呀,我等你表白呢!行吧行吧,你个闷葫芦,还是我来吧。”

  

  “韩文清!”叶修的声音有点大,旁边的人都齐刷刷地看过来。

  

  “我!叶修!喜欢你!”好听的嗓音里满是幸福,“你!愿不愿意!嫁给我!!!”说着就拿出刚刚偷偷摸摸拔了几根草编出的指环,双眼发亮的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也笑了,他凑近叶修,双手环着他,飞快地在他背后在地上揪了两根草也编了个指环,左手拉着叶修的左手,小心翼翼地给他带了上去,又捧在手里亲了亲,像是对待什么稀世珍宝。

  

  看着叶修也给他带上指环,他笑得眼睛都眯起来,其实韩文清长得也挺帅的,就是平时板着个脸看着吓人,也就没人愿意去注意他的颜值,这会儿笑起来敛去了他全部的戾气,叶修也看得呆住了。

  

  “那你就把我娶回去了?”

  

  叶修红着脸哼了一声,勾起韩文清的手,“我们来拉勾,你发誓你要嫁给我,一辈子跟我在一起!”

  

  韩文清笑得越发宠溺,勾起叶修的手。

  

  两指轻扣,小指轻轻的勾在一起。

  

  “我韩文清,只爱叶修一个。要和他永远在一起,日月为鉴。”声音温柔又缱绻,韩文清一辈子都没这么说过话。

  

  叶修倒是红着脸笑得开心:“我也是。”

  

  

  日月星辰为证,用我一生,守护你。

  

  这个地方和节日都是我瞎编的哈哈哈不要当真

        以及教主的《勾指起誓》是真的好听呀

  

 

  

  

  

  

  

  

  

   

评论(6)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耶(牛头人究极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