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耶(牛头人究极爱好者)

对牛头人执着
非常喜欢牛头人

【all叶】民政局领证偶遇叶神!!!!!

◈爆肝三千字…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ww
◈想要评论和关注ww
◈写得不好求轻拍 

       楼主 1L

  天哪本叶粉哭成智障!!!!!哇!!!!!!不行你们得让我缓缓…我哭完再来发帖!

  2L

  楼主别跑啊,吊人胃口没有小基基的啊啊

  3L

  这个标题,本叶粉好害怕…

  4L

  我也是…

  5L

  哇!!!本女友粉今天难道要失恋了吗!!!

  6L

  楼主我ballball你做个人吧!!!!

  7L

  楼主我害怕……

  ………………

  73L

  都别慌了!!事情只有等楼主来了才能弄清楚!!现在都是瞎猜而已!!!

  74L

  叶粉解解们莫慌!!说不定叶叶只是去玩一会!!

  楼主 75L

  对不起了楼上和楼上上。

  76L

  ??????楼主你????

  楼主 77L

  楼主哭完就来残害你们了•ᴗ•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是楼主和男朋友在一起八年的纪念日,就想着干脆结婚得了,就收拾收拾两个人跑去把证扯了。

  78L

  我靠…

  79L

  一股恋爱的酸臭味扑面而来

  80L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fu乱得拍

  楼主 81L

  你们知道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多辛苦嘛…我b市人,他q市的…异地恋超辛苦…
算了先不说这个,扯完证我男朋友傻乎乎地就戳在民政局(当然是b市民政局)门口不动了,还是我使出平时为叶叶打call的力气才把他拉走…
完了我们两个就准备跑到就近的甜品店去吃点东西,我刚点了个红丝绒,我男朋友本来在我耳朵边吵吵嚷嚷的,突然就不出声了,我就觉得挺奇怪的,抬头一看他盯着一个位置在发呆,我顺着他的视线往那边一看……
卧槽叶神!!!!(顺带一提我和男朋友十年前认识的,他霸图粉)

  82L

  霸,霸图粉??????

  83L

  我去楼主和男朋友真爱啊……

  84L

  嘿这话我们霸图粉就不爱听了啊,霸图粉就不能喜欢叶修了????现在这么严格的吗???以为我们“干死叶修”的口号白叫的??

  85L

  楼上惊现霸图粉…

  86L

  可我看隔壁庙药互怼,怎么就没蓝雨粉喜欢人王杰希呢????

  87L

  你咋不说微草粉喜欢黄少天呢????

  88L

  本人微草粉,表示黄少天一天到晚嘴里叭叭叭的粉不起来了,我们jio的叶修海星

  89L

  你们别怼了好不好????让楼主讲!!

  90L

  大家别歪楼了…楼上叶粉解解要哭了…

  91L

  感情你不是叶粉??你来这楼逛什么??

  92L

  楼上一看就是新人,咱叶粉的势力囊括全荣耀玩家好不,无论男女老少兴欣霸图蓝雨微草

  楼主 93L

  咳,继续说:
我看到叶神当时第一反应就准备冲上去了,还是我男朋友把我一拉,把我的嘴一捂,指了指那边,我这才冷静下来,仔细往那边一看:
叶神旁边还有个女孩子!!!
接下来我有幸见识了叶神三百六十度哄人技巧…
那个女孩子头发还挺长的,标准的黑发(所以不是沐沐),戴个口罩,把脸撇一边好像是在生气,叶神就在一边一口一个心肝儿宝贝儿甜蜜饯儿,喊得我心都碎了…

  94L

  没想到我叶还有不嘲讽的一天…

  95L

  这得是真爱了吧…

  修修爱烦烦 96L

  呸呸呸什么真爱啊不可能不可能,老…叶修明明喜欢的是剑圣好不好好不好!!!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一定是你看错了…一定是…

  97L

  楼上是哪来的智障cp粉?我们叶叶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好嘛???我们叶粉都没说什么好不好??

  楼主  98L

  大家别吵了…听我说…
叶神当时的表情是真的很宠溺…不知道大家看过没有,就那种紫霞仙子看至尊宝的眼神…
我真的爆哭…是真的满心满眼都是那个女孩子…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叶神…
然后重点来了!!!

  99L

  我们叶粉还能怎么样…还不是选择原谅他

  楼主 100L

  抢到了100L!!!然后我跟我男朋友两个都无心吃东西了,准备打包走人了,正准备走的时候,看到叶神拉着那女孩子的手付了钱就往外边走,我男朋友一拉我的手:“走,我们看看去。” 
然后我们眼睁睁看着叶神对着那女孩摸头摸了四次,一边把手往人家腰上放,整个人跟没骨头儿似的往人身上靠,没节操地我都看不下去了…
然后高潮来了!!他俩!!往民政局走了!!!

  101L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102L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103L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104L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渔业 105L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_^  

  终于回家了 106L

  脸上mmp,心里笑嘻嘻

  107L

  楼上????

  108L

  我…爆哭!!

  109L

  没想到叶神是这样的叶神…

  楼主 110L

  还有更刺激的在后面[微笑jpg.]
然后我俩就在民政局门口附近等着,看他俩什么时候出来,过了很久很久(其实我也不知道多久)他俩终于出来了了,然后我就看到叶神叶神在民政局门口直接就把那个女孩子刘海一掀,结结实实亲了一口,然后说“行啦行啦别气了,回家就好啦,今天是我不对。”(然后那女孩子对着叶神的脑壳就是一下hhhh)
我:!!!!!感情你俩还是同居!!也对哦证都领了……  
然后我回头一看我男朋友,他一脸媳妇被抢了的表情,看到我看向他,他马上咬牙切齿地说“叶修他,他对不起我们韩队!!”
我:?????骚还是您骚  

  渔业 111L

  楼主有图吗?想看看图,可以吗^_^

  112L

  我也想……

  楼主 113L

  有,但是不是很清楚

  楼主 114L

  [图片][图片]

  115L

  这女孩子…还挺高的哈…就比叶神矮一点吧…

  116L

  天哪叶神真的节操全没了啊

  117L

  叶神手真不老实啊hhhhh

  118L

  就我一个人觉得还挺甜吗…

  119L

  你不是一个人…我对不起组织呜呜呜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叶修你出来!!!!!给我好好解释!!!!!@君莫笑@君莫笑

  夜雨声烦:链接

  风城烟雨:啧啧啧

  风城烟雨:真是开屏见黄少天吵吵

  夜雨声烦:我没空陪你贫,看完再跟我讲话,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出来!!!!!!

  王不留行:黄少天又在叭叭叭什么

  索克萨尔:大家还是看完再说话吧^_^

  一枪穿云:看完了。

  大漠孤烟:解释。@君莫笑

  索克萨尔:前辈不出来解释一下吗

  鸾辂音尘:叶神结婚了????小戴的本子呜呜呜

  王不留行:兴欣的都出来解释一下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不是最爱我了吗!!!!!!!!为什么!!!!!!!!

  索克萨尔:少天,安静。

  一枪穿云:@海无量@沐雨橙风

  石不转:苏队不解释一下?

  沐雨橙风:什么???

  海无量:叫你爸爸干什么

  王不留行:看链接

  沐雨橙风:说实话

  沐雨橙风:我真的不清楚

  海无量:老叶结婚了?????我不要我不要!!!!

  君莫笑:什么玩意?叫我干嘛

  一枪穿云:前辈QAQ

  君莫笑:小周怎么了?

  大漠孤烟:看上面的链接

  君莫笑:行吧

  ……………

  君莫笑:这个……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会真的要结婚吧????????

  大漠孤烟:说清楚

  索克萨尔:前辈不介绍一下?

  一枪穿云:前辈QAQ

  海无量:老叶你讲清楚!!

  君莫笑:这个…呵呵,跟你们没什么关系,都散了散了啊

  君莫笑:兴欣的都给我回去,BOSS抢了吗就在这给哥聊天

  生灵灭:前辈

  石不转:不要转移话题

  夜雨声烦:我还是不是你的小甜甜了?????!!!!你怎么这么对我呜呜呜呜呜

  君莫笑:不是,下一个

  沐雨橙风:叶修哥?

  君莫笑:沐橙啊,咱私聊哈

  沐雨橙风:哦可

  大漠孤烟:叶修,不要转移话题

  君莫笑:老韩你怎么也…

  索克萨尔:那个女孩子

  索克萨尔:是前辈吧

  石不转:看身高和骨架差不多

  生灵灭:那边上那个是前辈的兄弟吗

  风城烟雨:卧槽

  鸾辂音尘:不愧是心脏啊,不过女装嘿嘿嘿,小戴的本子有着落了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海无量:!!!!!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韩队破队形了…

  君莫笑:行吧行吧真是玩不过你们心脏

  君莫笑:你自己解释

  “君莫笑”邀请“终于回家了”入群

  终于回家了:??混帐哥哥拉我干什么?

  君莫笑:好好解释一下

  终于回家了:哦

  终于回家了:有什么好解释的

  一枪穿云:前辈的弟弟?

  王不留行:叶秋???

  君莫笑:啊,是的

  终于回家了:不想解释,就这样挺好的

  君莫笑:嗯?

  终于回家了:好好好我解释我解释行了吧[委屈巴巴jpg.]

  终于回家了:我们去领养了个孩子

  终于回家了:我哥女装是因为他石头剪刀布输了

  终于回家了:你们这群人放弃吧,追不到我哥的

  终于回家了:叶修是我的

  

  

  

  

  

  END.

  全场最佳MVP:叶秋

  叶秋:哼,哥哥是我的!!哥哥软软的腰只有我能摸!!!!

  

  

  我终于写完了呜呜呜呜,鸽到了现在www明天我就要上学啦,以后就是缘更选手辽,不过我还是会在学校写手稿的hhhh
      今天看百度上写民政局其实还管很多东西的,像是领养啦,出生啦,社会救助还有抗灾什么的,就想出了这个梗,感觉不是很好玩

  

  

  

  

  

  

  

  

  

  
  
  
  
  

  

  

 

  

  

  

  
  
  
  

  

  

  
  

  

  

 

  

评论(30)
热度(7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耶(牛头人究极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