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耶(牛头人究极爱好者)

对牛头人执着
非常喜欢牛头人

【all叶】叶上将今天会出现在哪家墙头上呢

◈ooc!!!
◈文笔很差
◈感觉写得好乱啊
◈求小红心小蓝手
◈想要评论www



楼主 1l

  如题,来理性讨论今天叶上将会在哪家墙头。
我我我我站我大蓝雨!!!!今天叶上将肯定翻我鱼的牌子!!!!!

  2l

  叶粉前来报道!!

  3l

  叶粉二号报道!!

  4l

  叶粉三号报道!!

  …………

  63l

  叶粉好可怕…话说你们都忘记了这楼的目的吗…楼主人呢
还有我也押鱼队!!!!

  64l

  周叶股买到倾家荡产!!!!周叶女孩都给我磕!!!
来我们来理性分析一盘,首先,我们楷楷长得帅,第二,我们楷楷长得帅,第三,我们楷楷长得最帅!!!不接受反驳!!!

  65l

  呵,ls怕不是失了智。长得帅又不能当饭吃,所以我选周泽楷

  66l

  差点以为楼上是黑,意大利炮都给我撤下去撤下去!!

  67l

  怎么就开始周叶了!!!不是一开始是我大蓝雨的主场吗!!!!楼主呢???!!!!

  楼主 68l

  刚刚在吃早餐,来了来了,天哪你们好强啊,这么快就堆这么高了

  69l

  这里先押黄叶股,要是今儿叶上将翻了黄少的牌子我就更新!!!

  70l

  这儿同押黄叶股!顺便楼上的太太我们等你好久了呜呜呜

  71l

  周叶女孩刷起来!!!

  72l

  来了!!!!

  73l

  来了!!!!

  楼主 74l

  都打住打住!这个是分析楼啊!刷楼的都停下来停下来。

  75l

  好叭

  楼主 76l

  这么久才进入正轨也是迷,我们来唠一唠叭
楼主是蓝雨内部人士,一直是喻黄的死忠来着,然后有一天,叶修这个罪恶的男人向我伸出了魔爪…

  77l

  好的掌声送给楼主为我们表演《与叶修不得不说的日日夜夜》

  78l

  我进错楼了吗??突然八点档???

  楼主 79l

  咳咳,跑题了跑题了,事情是这样的: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二狗子,一个勤劳的小兵,在蓝雨巡逻的时候,突然听到我鱼和黄少宿舍的墙头上有动静,兢兢业业的我兴奋地(bushi)跑到墙头下,抬头一望…
好家伙!

  80l

  楼主你是不是深受老一辈说书人的荼毒…
一直以为像好家伙这种词只有我爷爷才说的出来…

  81l

  楼主你戏精学院哪个系的啊

  82l

  都闭嘴闭嘴,让楼主说啊,肯定是叶叶翻墙嘿嘿嘿嘿,想太阳

  83l

  ls引起不适,举报了
不过我也想…嘿嘿嘿嘿

  84l

  天哪ls和lss是哪里来的变态,举报了举报了
楼主你继续继续

  楼主 85l

  没想到你们这么变态,我就喝口水…
不过我爷爷确实是说书人…咳咳,不说这个了,我们继续。
一抬头,我就看到叶上将跨坐在墙头上,身上穿着的是联盟庆典上那套军服 (就是超显身材超禁欲的那套),他看到我站在墙头下,用手扯了扯领子,嘟囔着说了句好紧

  86l

  好紧?????!!!!!

  87l

  扯领子??????!!!!!

  88l

  有没有组团去楼主家砍人的!!!

  89l

  这里!!!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90l

  楼主你这是什么欧气!!!

  楼主 91l

  也没有很欧吧…就是凑巧…
我去外面敲门那个你回去!!!!!你们真可怕!!!!!!!

  92l

  楼主…人呢?…

  93l

  天哪哪位大兄弟这么猛!

  94l

  为楼主默哀…[点蜡.jpg]

  95l

  为楼主默哀…[点蜡.jpg]

  96l

  为楼主默哀…[点蜡.jpg]

  97l

  为楼主默哀…[点蜡.jpg]

  98l

  为楼主默哀…[点蜡.jpg]

  99l

  为楼主默哀…[点蜡.jpg]

  楼主 100l

  不用默哀了,是我的星际外卖到了…
顺便一百楼我的了。
继续唠嗑:我当时已经吓懵了,整个人呆呆的站在那儿,叶上将可能是看到我的傻样了,低低笑了一声,就用那双“全联盟最好看的手”指了指我,月光洒在他身上,就像最美的梦,“你,过来一下。”

  101l

  楼主…你去死吧…

  102l

  虽然很想吐槽楼主那直男的描写,但是!!!我也好想见叶叶啊啊

  渔业 103l

  ^_^

  104l

  卧槽!!ls????!!!

  105l

  是蒸煮吗????

  楼主 106l

  鱼鱼鱼鱼…????!!!!!

  107l

  楼主已经吓到语无论次了嘛

  渔业 108l

  没事你们继续。

  楼主 109l

  那,那我就继续讲了…(吞口水)
我当时傻乎乎的就过去了,结果叶修一个翻身,就踩着我的肩跳下来了……我一回头,就看到我鱼和叶修站在一起,鱼总就看着我笑(^_^)就是这种,还是叶修提了句,就拉着鱼总走了…
哦,走的时候还听到黄少的声音了,还说什么“老叶你怎么才来”什么的…

  110l

  天哪你们蓝雨这么gay的吗???
大半夜的约别的军团长干什么??聊战术吗!?

  修修的烦烦 111l

  怎么了怎么了??还不能约了????我约到老叶是我们俩关系好!!!嫉妒就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你们约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承认吧老叶最爱的是我!!!!哈哈哈哈哈

  渔业 112l

  少天,前辈不是你的

  113l

  天哪惊现蒸煮修罗场????!!!!!

  114l

  黄叶女孩一本满足,已安详去世

  115l

  喻叶 is rio!!!!

  116l

  没有吃喻黄叶的嘛???!!!

  …………

  178l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这是什么贴
我们…不是来分析然后理智入股的嘛?

  楼主 179l

  瑟瑟发抖…终于有人记起来了嘛
参考我上言,我站蓝雨,今天晚上叶上将肯定在蓝雨的墙头上!

  180l

  明明韩叶也很好啊!!作为一名理智cp粉,我先分析一波,大嘎再考虑要不要入股啦
第一,十年宿敌相爱相杀,惺惺相惜的对手,这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知道,第二,他俩隔空撩骚啊!!!我们叶上将当时出事儿的时候,韩帅当时就对着全网的直播说了句“我等你回来”,超苏超宠啊!后来叶叶回来之后也对着媒体说了句“我回来了”
这个不是撩骚是什么!!!!我不管他们就是在调情!!!!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啊!!!!!

  181l

  我们爸爸也很宠叶的好吗???!!!!
当初叶叶缺材料,我们爸爸就任由叶叶把中草堂搬空了好不好???!!!还有昵称,你看过我们爸爸什么时候听别人喊他王大眼儿还一脸宠溺的了?????

  182l

  王爸爸平时看上去禁欲冷酷得要死一个人,对着修修简直满嘴骚话啊,什么“小调皮鬼”“小坏蛋”,我们微草所有人都知道的好吗???!!!
前两天修修还在我们爸爸房里过夜了呢!

  修修的烦烦 183l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他要不要脸了?????!!!!和我老婆睡觉经过我同意了吗???????大猪蹄子!!!!!!!!!!!

  渔业 184l

  少天不要做无用的妄想了,前辈不是你的老婆,不过王队的确过分了^_^

  好父亲 185l

  呵,你们就是嫉妒

  186l

  为什么对于大佬的出现我一点都不惊讶了???

  沐沐 187l

  因为哪里有叶修,哪里就有他们
呵,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无敌最俊朗 188l

  都在这瞎起哄什么呢,都散了散了啊。

  混帐哥哥还不回家 189l

   混帐哥哥今天呆在家,哪儿也别想去。
至于你们这群大猪蹄子,呵,要是我哥还能见到你们,我叶秋今天就实名艹哥哥!!

  190l

  骨科啊,瑟瑟发抖

  楼主 191l

  楼主在大佬逼迫下要删贴了呜呜呜呜呜

  

  

  

  

  

  

  

  

  END.

  
  

  

  

  

  

  

  

  

  

  

评论(10)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耶(牛头人究极爱好者) | Powered by LOFTER